Tuesday, June 30, 2009

人人都能致富

…我有四个字,叫作“生耕致富”来为大家祝福。

生命:因为我们每一个人有生命,生命要活着。
生存:第二要生存,我不是今天、一天,我还要明天、后天,今年、明年。
生活:我要生存,我还要生活。

我有了生命,有了生存,我不能不吃饭,不能不穿衣,不能没有日用,不能不富有。

你要富有,我的结论就是生耕致富。耕就是勤劳,耕就是要播种,耕就是要结缘,耕就是要工作。

你如果要生存、生命、生活,你就要工作,要勤劳,你就能致富,所以世间上应该没有穷人的,世间上每一个人只要肯得生耕,人人都能致富。

~摘录自这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